快 速 搜 尋
進階搜尋 書目下載
編輯推薦
【漫畫ABC-基礎英語字典】榮獲新聞局「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光碟翦影(含音效)
五南文化廣場為購買專業書籍及政府出版品最佳地點...go

申訴專線
2705-5066 分機808
申訴信箱按此
新會員加入
帳號
密碼
尚未登錄



美好的閱讀書屋
──隨手可得的寧靜時光

博與通的知識探索,善與美的風雅品格。
拓寬心靈、視野,全面觀照知識的書屋。

出版宗旨與理念:

  追尋美好、追求良善,是人類不斷追尋的方向。透過閱讀與學習,我們藉此不斷成長、拓展識見。在學海的浩翰無涯裡好學不倦,從書海的迷人多姿裡尋求盡善盡美,Goodness不僅是追尋這種境界時對自我的期許與要求,同時也是渴望達成的目標,閱讀以圓滿Goodness的美好。

  五南文化事業機構多年來與各大專院校的教授與老師們合作互動,在「大專教材」與「學術專著」的出版合作已相當成熟。從學術領域出發,借重五南文化原有的學術力量,希望能將這種專業型的知識轉化為訴求一般社會大眾、更深入淺出的知識讀本。知識性的閱讀必然含括中西、貫通古今,藉由「博雅」閱讀的人文教育概念,希望在求博求通之中,廣泛而全面的觀照各種知識領域,藉由閱讀來拓展個人的心靈與視野,往求善求美的雅正之路而行。

書系規劃:

  博雅書屋既以求博求通的知識探索為目標,在書系的規劃上將廣及各個領域。包括法律、政治、歷史、文化、傳記、財經企管、藝術建築、科普、宗教心靈等等。

  目前的書系有:人物誌、全球直擊、財經新視界、法律屋、歷史迴廊、萬國誌、萬象考、美學誌、社會意識、會飲考。


Copyright (c)2001 Wu-Nan Book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專線:02-27055066 傳真:02-27066100 地址:106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339號4樓
博雅書屋有限公司劃撥:50043101【請註明收件人、地址、手機及e-mail信箱供寄書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