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 速 搜 尋
進階搜尋 書目下載
編輯推薦
【漫畫ABC-基礎英語字典】榮獲新聞局「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光碟翦影(含音效)
五南文化廣場為購買專業書籍及政府出版品最佳地點...go

申訴專線
2705-5066 分機808
申訴信箱按此
帳號
密碼
尚未登錄


  考用創立於一九七七年,經過不斷的努力、茁壯,已伴隨並輔導各類考試的考生走過二十餘年。現今考用出版社出版的每一本好書都是結合各學科的權威教授及歷經百戰的考場戰將,針對各類考試所精心編製而成,是有志國家考試的考生,考場致勝的保證。


  鑑於以往有心以考試來躍登龍門的青年學子,甫出校門,即勤學勵志,爭相搶端公家機關的鐵飯碗,但卻對各項公務人員考試缺乏應有的認識,往往於考試公告一出,匆匆報名後,才臨陣磨槍,抱著僥倖的心理應試,所以,應考成績並不盡如人意。因此,考用出版社蒐集各種資料,編著各種好書,秉持著「不是好書不出版」的基本出版方針,為考試制度所帶來的春秋戰國時代的混沌現象,帶來一線曙光。目前我們擁有深厚的學識素養及豐富的實務經驗之編輯群,從事高普考試及其他各種專門性特考叢書系列的市場調查、出版企劃及研發各學科權威作者為書籍製作,並提供各種最新考情動態,讓您隨時掌握資訊,順利金榜題名,創造公職生涯。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