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nels of the Mind (精)
作  者╱
JohnnieGrinder
出版社別╱
五南
出版日期╱
2014/11/20   (1版 1刷)
  
即日起五南舊官網僅提供書籍查詢,如欲購書,請至五南新官網 https://www.wunan.com.tw/
I  S  B  N ╱
978-957-11-7870-7
書  號╱
4Y03
頁  數╱
120
開  數╱
定  價╱
980


Johnnie Grinder用他獨有的繪畫風格表達他的人生篇章,水管即是他最有名的創作方式!

顏色鮮艷大膽!讓讀者對於畫面和文字有直接強烈的感覺!
在本書的畫作中充滿了夢想奇幻的旅程,而畫及配合的文字也激發讀者們的想像而鼓勵去實現他們心中的夢想!

夢想,相信,實踐(Dream Believe Realize)是出現在畫作中的文字!表達第一步要先想像你的大夢想,接著你必須相信你自己的夢,努力地一步接著一步去實踐你的夢想!

本書也表達要小心呵護你的思想,因為那將影響你成為什麼樣的人和通往什麼樣的未來!你要小心地選擇什麼樣的資訊在你的腦袋裡面,如果你沒有小心地去選擇,你可能會成為一個原本你沒有計劃成為的人!

如果你選擇你想要的人生,想要成為的人,去選擇你想要的思想和資訊,你將掌控你的人生!
”夢想有時也許會讓你受傷那是因為他是困難的,有時你必須要犧牲才能得到你要的!而犧牲後的收獲則是你活在你的夢想裡!“--Johnnie Grinder

Johnnie Grinder,是來自美國加州的藝術家

畢業於柏克萊大學(UC Berkeley),並在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主修動畫研究所

喜歡到世界各地不同地方旅行,目前已經到了超過165個不同的城市和國家!這些美麗的經驗也成為他後來畫作靈感的來源!

他是第一位使用水管為主要元素來表達畫作情感的藝術家,創作包含藝術畫,插畫,動畫以及大型牆面畫作...等全方位的藝術

他也創立了Steam33(蒸氣33),在台灣台北有第一間畫廊,也是他個人創立的品牌


熟能聲巧:健康
的歌唱發聲方式
無窮的瞬間:臺
灣當代女性藝術
2003-20
23
走進弓道的世界
臺灣傳統建築裝
飾─交趾陶的韶
光年華
木藝安全輔具設
計與應用之創新

復刻̶
6;再生
鋼琴•合作─理
論與實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