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 速 搜 尋
進階搜尋 書目下載
編輯推薦
【漫畫ABC-基礎英語字典】榮獲新聞局「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光碟翦影(含音效)
五南文化廣場為購買專業書籍及政府出版品最佳地點...go



申訴專線
2705-5066 分機808
申訴信箱按此
新會員加入
帳號
密碼
尚未登錄



  三十多年來,「五南」堅持著傳播文化、宏揚學術的宗旨,努力出版好書;而承蒙各界的肯定與支持,無論在大專用書、知識實用書以及國家考試用書之出版工作,均逐漸茁壯茂盛。也正因秉持「教育乃百年樹人之業」的理念,五南決定往下紮根,於民國90年底成立「高職出版部」,以踏實、嚴謹的出書態度投入高職教科書的出版行列。其後為擴大服務的對象,「高職出版部」於民國93年正式改組為「中等教育事業處」,以出版適合高中、高職學生使用的教科書、參考用書及技能檢定書為主,希望能成為學子在求學路上的好夥伴。
  「中等教育事業處」對五南而言,是一新枝嫩芽,我們將以具體行動來灌溉它,同時也懇盼各位先進不吝給予我們指教匡正,各界人士繼續肯定、支持我們,共為教育事業盡一己之力,共嚐豐碩甜美之成果。

Copyright (c)2001 Wu-Nan Book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專線:02-27055066 傳真:02-27066100 最佳瀏覽解析度IE4.0以上版本800x600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