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RON感測器技術與溫度控制器
SENSOR TECHNOLOGY & TEMPERATURE CONTROLLER
作  者╱
台灣歐姆龍股份有限公司FAPLAZA編著小組著、莊漢榕審訂
出版社別╱
五南
出版日期╱
2009/02/20   (1版 2刷)
  

若無法看見預覽文件請按此下載

目前無庫存
email:
I  S  B  N ╱
978-957-11-4239-5
書  號╱
5D78
頁  數╱
184
開  數╱
定  價╱
300



  本套書內容融合理論與實務、搭配豐富的圖文整合,能讓讀者輕鬆進入工業控制的領域世界。讀完本套書對可程式控制器之應用,會有更完整的認識。作者累積多年實際經驗,以循序漸進、由淺入深、易學易懂的方式,藉由基本概念的闡釋,兼採用圖表的輔助說明,使讀者能逐步瞭解感測器技術與溫度控制器的應用及相關技術整合,讓讀者易於掌握整體的應用架構。

◆感測器篇:主要介紹近接開關、反射型、光纖式等感測器的種類、特性、功能、用途、動作原理附加機能等,由應答速度、配線、保護構造、調整方法中讓讀者了解如何正確選擇合適的感測器,配合實習介紹簡易故障排除、雜訊干擾等對策,以及如何和PLC的連接方法。

◆溫度控制器篇:主要介紹熱電對、測溫阻抗體、熱敏電阻等溫度感測器的構造、種類、原理、特性、控制對象及特徵等。經由操作上下限警報、加熱器斷線、警報通訊功能、輸入補正、正逆動作、加熱冷卻控制等實習各種控制方式與功能。配合ESTT溫控軟體操作說明以PLC做教材,進行高機能溫控模組實習、故障排除、設定等操作。

台灣歐姆龍股份有限公司
FA PLAZA編著小組
  歐姆龍集團的事業領域,包括產業自動化事業、電子元件事業、汽車電子元件、社會系統事業及 OMRON健康事業公司等。台灣歐姆龍創立於1984年,提供高品質的產業自動化(IAB)產品至各地區及業界,並於1994年成立以客戶為中心的FA技術廣場,提供展示、測試、訓練及定期專業課程,以豐富的功能滿足客戶對自動化的需求。歐姆龍提供產業自動化所必需的機器致力於創造人們容易使用的系統。

第1篇 感測器技術
  第1章 感測器概論
  第2章 近接開關
  第3章 光電感測器
  第4章 感測器維護
  第5章 資 料
第2篇 溫度控制及PLC溫度模組
  第6章 概 要
  第7章 實習機台
  第8章 測溫體
  第9章 溫控器(E5AZ)
  第10章 各式控制方式
  第11章 輸 出
  第12章 高機能溫控器
  第13章 溫控軟體Thermo Tools (Ver.1.0)
  第14章 PLC溫控模組

微處理器原理與
應用─組合語言
與PIC18微
控制器
半導體IC產品
可靠度:統計、
物理與工程
動畫基礎概論
自動化控制元件
設計與應用:台
達PLC/HM
I/SERVO
應用開發
處理核廢料之完
整藍圖
VCSEL技術
原理與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