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 SoC體系結構
ARM System-on-chip Architecture Second Edition
作  者╱
SteveFurber著
譯  者╱
田澤、于敦山、盛世敏 譯、林錦昌 校訂
出版社別╱
五南
出版日期╱
2018/03/23   (2版 4刷)
  

若無法看見預覽文件請按此下載

即日起五南舊官網僅提供書籍查詢,如欲購書,請至五南新官網 https://www.wunan.com.tw/
I  S  B  N ╱
978-957-11-3716-2
書  號╱
5D52
頁  數╱
588
開  數╱
16K
定  價╱
850
教學資源╱
投影片((外加))



  介紹一般微處理器核的設計原理、微處理器核的SoC設計的基本概念和方法,,利用ARM系列處理器核和CUP核的詳盡描述,來說明微處理器及周邊介面的設計和方法。
根據ARM所作的廣泛說明,為本書闡述的設計原理提供實際的內容,幫助讀者理解怎樣設計SoC和微處理器核,以及為何要這樣設計。
  本書特點是將ARM微處理器核的SoC設計和實際嵌入式系統的應用集於一體,對於ARM核的SoC設計和嵌入式系統開發者來說是一本很好的參考手冊。
  本書適用於大學、研究所之電子、電機、資訊工程、計算機工程系及從事電路設計、ARM嵌入式系統應用開發之工程師參考使用。

  Steve Furber教授長期加盟ARM公司,在20世紀80年代曾經參與研製第一片ARM晶片。現在雖然從事學術工作,但仍積極潛心於ARM的開發,提出許多權威的看法,影響著當代SoC與微處理器核心的設計。
  作者長期致力於ARM研究與發展,並從事指導學生如何使用ARM設計SoC的工業培訓課程。木書是作者15年經驗的結晶。

1 處理器設計導論
2 ARM體系結構
3 ARM彙編語言編程
4 ARM的組織和實現
5 ARM指令集
6 體系結構對高階語言的支援
7 Thumb指令集
8 體系結構對系統開發的支援
9 ARM處理器核
10 記憶體層次
11 體系結構對操作系統的支援
12 ARM CPU核
13 嵌入式ARM的應用
14 AMULET非同步ARM處理器

交流電機控制與
仿真技術:帶你
掌握電動車與變
頻技術核心算法
微處理器原理與
應用─組合語言
與PIC18微
控制器
半導體IC產品
可靠度:統計、
物理與工程
動畫基礎概論
自動化控制元件
設計與應用:台
達PLC/HM
I/SERVO
應用開發
處理核廢料之完
整藍圖


投影片((外加))

若要索取未隨書附送(外加)且未於此提供下載的教學資源,請詳洽業務人員(02-27055066#824)(僅提供教師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