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係行銷
Relationship Marketing
作  者╱
JohnEgan著
譯  者╱
方世榮 譯
出版社別╱
五南
出版日期╱
2017/10/01   (2版 7刷)
  
即日起五南舊官網僅提供書籍查詢,如欲購書,請至五南新官網 https://www.wunan.com.tw/
I  S  B  N ╱
978-957-11-4033-9
書  號╱
1FD7
頁  數╱
432
開  數╱
20K
定  價╱
500
教學資源╱
投影片((外加))


  關係管理在管理學領域逐漸成為顯學,而關係行銷在行銷學領域亦似乎成為主流……
二十一世紀的企業,對於智慧資本的重視更甚於以往。所謂智慧資本乃包括人力資本、結構資本及關係資本,其中關係資本意指企業若擁有雄厚的關係資產,將可為公司創造巨大的價值。此外關係資本的建立與累積,亦有助於提升人力資本與結構資本;由此可知,「關係」對企業經營的重要性。
●本書內容結構完整,觀念闡述十分清晰,其論述引用許多相關文獻之研究資料,強調關係行銷的觀念與重視策略性的觀點,與坊間充斥的「顧客關係管理」(CRM)書籍相當不同,是學術底蘊相當厚實的一本書。
●整體架構維持第一版的內容的特色。新增第12章,主要論述關係行銷發展之過去、現在及未來而提出見解,並對實務界的啟發與應用,實有助益。
●本書共分為三部份,第一篇著重在一般性的關係策略與特定關係行銷之課題的探討;第二篇則切入關係行銷的核心,並區分各種關係市場,詳細討論關係行銷的重要觀念;第三篇主要介紹資訊科技在關係行銷領域所扮演的角色,以及關係行銷策略管理的過程。

John Egan

現職
Middlesex University Business School 專任講師
Royal Society of Arts and Commerce 會員
Academy of Marketing 會員
A Chartered Marketer(為CIM的專業資格,CIM為英國專業市場學學會
成立的The Chartered Institute of Marketing)

經歷
三十年零售行銷部門的實務經驗
曾於Bloomingdales(New York)、Hudson Bay Company(Canada)、Harrods(UK)、
Chinacraft、Mappin & Webb及Garrard(the Crown Jewellers)等公司任職。
※譯者簡介
方世榮 譯
現職:關係管理研究學刊召集人
   中興大學企管系教授
學歷:國立台灣大學商學研究所商學博士
著作:《智慧資本價值精煉術》
   《企業概論》
   《管理概論》
   《生產與作業管理》
   《策略管理》
   《服務業品質評量》
   《統計學》

第一篇 關係
  第一章 行銷中的關係
  第二章 關係
  第三章 關係經濟學
  第四章 策略連續帶
  第五章 關係驅動因子
第二篇 核心公司與其關係
  第六章 顧客夥伴
  第七章 內部夥伴關係
  第八章 供應商夥伴關係
  第九章 外部夥伴關係
第三篇 關係的管理與控制
  第十章 關係科技
  第十一章 關係管理
  第十二章 過去到未來

超圖解行銷管理
:61堂必修的
行銷學精華
超圖解敏捷管理
超圖解行銷致勝
72個黃金法則
圖解顧客關係管
理(CRM):
會員深耕經營學
建廠工程專案管

超圖解企業經營
管理:45堂經
營管理必修課


投影片((外加))

若要索取未隨書附送(外加)且未於此提供下載的教學資源,請詳洽業務人員(02-27055066#824)(僅提供教師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