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新手爸媽解決孩子洗澡、睡覺時耍賴的繪本書(精)(全套2冊)
給所有不愛洗澡、上床後無法很快睡著的小貓頭鷹們。
XX08+XX0A
作  者╱
黛比•格里奧里(Debi Gliori)◎著
譯  者╱
張耘榕
出版社別╱
小五南
書  系╱
兒童博雅
出版日期╱
2022/05/18   (1版 1刷)
  
即日起五南舊官網僅提供書籍查詢,如欲購書,請至五南新官網 https://www.wunan.com.tw/
I  S  B  N ╱
978-626-317-543-3
書  號╱
XX13
頁  數╱
64
開  數╱
其他
定  價╱
560



◎《小貓頭鷹的上床時間》
小貓頭鷹不想去睡覺。

  小貓頭鷹的枕頭太不平整了。
  小貓頭鷹的棉被太熱了。

還有,牠聽到奇怪的噴鼻聲是什麼啊?

  或許最後一個床邊故事有用,也許是剛好有用。
  貓頭鷹媽媽終於想出一個方法安撫無法入睡的小貓頭鷹,並讓牠一夜好眠。

這是繼《小貓頭鷹的蛋》及《小貓頭鷹的第一天》後作者又一新作。以另一個精彩可愛的故事,安撫所有睡不著的小貓頭鷹們。

◎《小貓頭鷹的洗澡時間》
小貓頭鷹不想洗澡。

他想做完他的登月火箭。
他要穿著他的恐龍裝到處走。
而且,洗澡很無聊……不是嗎?

但是,如果小貓頭鷹洗澡時有隻超大的隱形企鵝、一大群咕嚕咕嚕的毛巾鱷魚,還有泡泡山陪他一起洗澡呢?……

《小貓頭鷹的蛋》、《小貓頭鷹的第一天》和《小貓頭鷹的睡覺時間》的作者又一最新力作,讓人欲罷不能、一氣呵成,溫暖又可愛、充滿想像力的故事,不管是大人或小小孩都可盡情的沉浸其中,共享美妙溫馨的共讀時光。

黛比•格里奧里是一位備受喜愛的暢銷作家兼插畫家,她出版了超過75本童書並曾獲得多項大獎提名,其中包括英國凱特格林威獎(兩次)以及蘇格蘭藝術協會獎。自黛比的第一本書於1990年出版以後,她便不斷創作出許多成功的作品,多到已經數不清的程度。她的作品有《無論如何》(No Matter What)、《暴風天》(Stormy Weather)與《最可怕的事》(The Scariest Thing of All) 等等。
※繪者簡介

艾莉森•布朗在利物浦學習美術並在畢業後成為一位平面設計師。她是《華爾街日報》、《出版者周刊》與暢銷書《日日夜夜我愛你》( I Love You Night and Day) 、《絕不讓你走》( I'll Never Let You Go)、《我會永遠愛你》( I'll Love You Always)與《雪熊》(Snowy Bear)的插畫家。艾莉森居住在英國。



奇裝異服的衛斯
理(精)
小小羅賓的紅色
背心(精)
小貓頭鷹的上床
時間(精)
孩子交朋友時最
需要的一套繪本
(精)(全套2
冊)
小貓頭鷹的第一
天(精)
外婆變成了老娃
娃(精)




小貓頭鷹依偎在正在唸床邊故事的
貓頭鷹媽媽身邊。時間已不早了。
媽媽說:「然後呢,所有的小兔兔都閉上眼睛睡著了。結束。」
「現在輪到你囉!小貓頭鷹。
閉上你的眼睛,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