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貓頭鷹的新朋友(精)
你要和我當朋友嗎?教導孩子如何交朋友
作  者╱
黛比•格里奧里(Debi Gliori)
譯  者╱
張耘榕
出版社別╱
小五南
書  系╱
兒童博雅
出版日期╱
2022/01/19   (1版 1刷)
  
即日起五南舊官網僅提供書籍查詢,如欲購書,請至五南新官網 https://www.wunan.com.tw/
I  S  B  N ╱
978-626-317-435-1
書  號╱
XX1A
頁  數╱
32
開  數╱
其他
定  價╱
280 (特價 221)



小貓頭鷹不想和小松鼠玩,他只想和赫奇斯玩「動物園的餵食」遊戲。但是,他真的不需要朋友嗎?

小松鼠到小貓頭鷹家作客,小松鼠很愛說話,讓小貓頭鷹有點受不了,但他們可以一起躲過「噓噓」的來襲、尋找熊熊們,還有「蠕蟲」……他們一起度過了最棒的一天!

透過《小貓頭鷹》成長系列書,我們參與到作者描繪出孩子的可愛成長輪廓,從多了弟弟妹妹、第一天上學、上床時間、愛上洗澡到交朋友。在可愛故事、插畫下,讓父母和可愛的寶貝一起成長,和樂融融!

黛比•格里奧里(Debi Gliori)
黛比•格里奧里是一位備受喜愛的暢銷作家兼插畫家,她出版了超過75本童書並曾獲得多項大獎提名,其中包括英國凱特格林威獎(兩次)以及蘇格蘭藝術協會獎。自黛比的第一本書於1990年出版以後,她便不斷創作出許多成功的作品,多到已經數不清的程度。她的作品有《無論如何》(No Matter What)、《暴風天》(Stormy Weather)與《最可怕的事》(The Scariest Thing of All) 等等。
※譯者簡介
張耘榕
張耘榕
※繪者簡介

艾莉森•布朗(Alison Brown)
艾莉森•布朗在利物浦學習美術並在畢業後成為一位平面設計師。她是《華爾街日報》、《出版者周刊》與暢銷書《日日夜夜我愛你》( I Love You Night and Day) 、《絕不讓你走》( I'll Never Let You Go)、《我會永遠愛你》( I'll Love You Always)與《雪熊》(Snowy Bear)的插畫家。艾莉森居住在英國。

(無目次)

奇裝異服的衛斯
理(精)
小小羅賓的紅色
背心(精)
小貓頭鷹的上床
時間(精)
幫新手爸媽解決
孩子洗澡、睡覺
時耍賴的繪本書
(精)(全套2
冊)
孩子交朋友時最
需要的一套繪本
(精)(全套2
冊)
小貓頭鷹的第一
天(精)




「哦!親愛的。」貓頭鷹
媽媽說。
「不不要要!」小貓頭鷹說,
「我不不要要和小松鼠一起
玩。
我要赫奇斯像獅子
一樣大聲吼:『哇哇!』,
而且大口大口的吞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