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說「不」的獨角獸與無聊蛇(精) (限中國大陸以外地區銷售)
陪伴孩子排解負面情緒,學習換位思考,體會分享的快樂!
Das NEiNhorn und die SchLANGEWEILE
原文作者╱
Marc-Uwe Kling
作  者╱
馬克•烏韋•克林
譯  者╱
林吟霞
出版社別╱
小五南
書  系╱
兒童博雅
出版日期╱
2023/10/01   (1版 1刷)
  
即日起五南舊官網僅提供書籍查詢,如欲購書,請至五南新官網 https://www.wunan.com.tw/
I  S  B  N ╱
978-626-366-356-5
書  號╱
XI4C
頁  數╱
48
開  數╱
其他
定  價╱
400 (特價 316)



∼陪伴孩子排解負面情緒,學習換位思考,體會分享的快樂!∼!

◎小不角獸離開好朋友獨自闖天下,這次牠會遇到什麼事情?
 牠和好朋友能夠再次相遇嗎?

有一天,小不角獸和頂嘴公主又莫名其妙吵了起來,這時候他們的好朋友愛理不搭狗和心不在焉浣熊也一起加入拌嘴行列,生氣的小不角獸決定離開大家,獨自去闖天下。
小不角獸走了很遠,來到樹木枝葉茂密、藤蔓交錯的叢林裡,這兒住著一條講話有一點奇怪、終日感到無聊的無聊蛇。當牠發現叢林中出現一位新的訪客,悄悄地從樹上滑了下來,一邊和小不角獸聊天,一邊悄悄地纏住小不角獸的腿……。小不角獸能夠順利脫身嗎? 牠還有機會和朋友們重逢嗎?

馬克•烏韋•克林Marc-Uwe Kling
其實叫做卡爾•姆克米希Carl Munkewig,只是把字母順序打亂重排而已。這也不是什麼奇怪的事,因為他的職業就是亂排字母。一個亂排字母的人主要的工作就是一直把字母跟文字排成美妙的順序。有時候他排出來的文字有點意思,有時候則得到「一個人兩隻貓熊劈哩啪啦十三粒沙眼睛──碰!、
另外,如果你有空的話,可以試試看把 Innenohr (內耳) 這個字的字母重排一下。
【譯按:可以排成 Neinhorn(不角獸)】
※譯者簡介
林吟霞
林吟霞
現任臺北市立大學學習與媒材設計學習系副教授
※繪者簡介
Astrid Henn
阿斯特麗德•海恩Astrid Henn
職業是亂排顏色的人。一個亂排顏色的人整天都在擺弄顏色、線條、形狀並做出美妙的組合。接下來這句話「                                       」裡透露了顏色魔術師的最高祕密,但是你看不到,因為是用白色的文字印在白色的紙上。如果這也讓你覺得很迷人,那麼或許你也適合來當一個亂排顏色的人。



調皮鬼,不可以
喲!(精)
我找到啦!幼兒
園篇:從幼兒園
場景中找出隱藏
的東西,學會觀
察和專注(附注
音)(精) (
限中國大陸以外
地區銷售)
我找到啦!童話
故事篇:從童話
故事情境中找出
隱藏的東西,學
會觀察和專注(
附注音)(精)
(限中國大陸
以外地區銷售)
火車點點名(精
)
我找到啦!日常
生活篇:從日常
生活環境探索,
學會觀察和專注
(附注音)(精
) (限中國大
陸以外地區銷售
)
我找到啦!有趣
的動物篇:從不
同場景找出隱藏
的動物,學會觀
察和專注(附注
音)(精) (
限中國大陸以外
地區銷售)




*提供take a look

每次不角獸到心心森林找牠的夥伴,總是到處搞得一團亂。比如上次就是這樣:不角獸跟頂嘴公主吵了一架。他們不是爭吵誰最會唱歌,而是……
老實說不角獸已經不記得他們為什麼吵架了。也許是為了一件重要的事,比如頂嘴公主說她能把口水吐得比不角獸更遠,所以不角獸就喊了一聲響亮的:
才不!
就是這樣!頂嘴公主大叫。
不角獸含起一大口口水, 用力地、遠遠地吐了出去。
「你這是什麼意思?」頂嘴公主說。
所以這次吵架顯然是因為其他的事情,不角獸犀利地做了推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