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特勒(下)
Hitler: Eine Biographie
原文作者╱
Joachim Fest
作  者╱
約阿希姆•費斯特
譯  者╱
鄭玉英
出版社別╱
五南
書  系╱
風雲人物
出版日期╱
2021/12/01   (1版 1刷)
  
即日起五南舊官網僅提供書籍查詢,如欲購書,請至五南新官網 https://www.wunan.com.tw/
I  S  B  N ╱
978-626-317-271-5
書  號╱
1PYA
頁  數╱
644
開  數╱
25K
定  價╱
680

若無法觀看影片請連結此網址


「阿道夫.希特勒的特殊之處,就在於他從不被人淡忘,他不僅沒有過時,反而還成為一個神話人物,代表世上一切黑暗與令人憎惡的存在。」

各國強權都渴望並自以為能馴服他,但卻都反被希特勒「迷惑」?
自稱是「偉大的德國人」,究竟是德國的救世主,還是給德國帶來末日般的毀滅呢?

認為僅是黨主席是無法「拯救」德國的希特勒,開始想方設法當上總理,最後更以「國家元首」的身分統治德國。在用「合法」方式取得政權後的希特勒,將所有權力集中在自己手裡,並且無限擴大它,最後為了持續解放全球而將它消耗殆盡。
從最輝煌的時期到逐漸陷入自我孤立,從積極扮演政治人物到不談政治,在一次敗仗後露出「真面目」的希特勒,開始變得話多且詞彙粗俗,重複提及當年勇,在戰爭策略上也逐漸變得狹隘,終究走上絕路,結束了這不平凡的一生。

約阿希姆•費斯特(Joachim Fest, 1926-2006)
先後在弗萊堡、法蘭克福和柏林等地求學,主修歷史、法律與日耳曼語言文學,曾服務於多家報社與廣播電台。一九六三至一九六八年是北德廣播電台(NDR)的主編,一九六五/六六負責電視雜誌「Panorama」節目。一九七三至一九三三是《法蘭福特廣訊報》(Frankfurter Allgemeinen Zeitung)的發行人。一九八一年獲得司徒加特大學榮譽博士之尊榮,一九九一被仼命為海德堡大學榮譽教授。曾發表多本當代歷史著作。
※譯者簡介
鄭玉英
鄭玉英
臺大外文系畢業,德國邁因茲大學筆譯碩士,自由譯者,譯有《活像耶穌》等。

第五卷 取得政權
第一章 合法的革命
第二章 建立元首之國的過程
第三章 羅姆事件

第六卷 準備的年分
第一章 贏回的外交
第二章 細看一個非人
第三章 「最偉大的德國人」
第四章 戰爭展開
階段小結:失誤的戰爭

第七卷 戰勝者和戰敗者
第一章 統帥
第二章 第「三次」世界大戰
第三章 失去現實感

第八卷 滅亡
第一章 抵抗運動
第二章 諸神的黃昏
最後總結:沒有存活的能力

考銓制度
拿破崙
中國大陸研究概

東亞民主化總論
─東亞國家之政
治體制選擇偏好
:一般公民、政
治菁英與地緣政
治面向之分析
公務倫理
大危機:全球挑
戰和全球治理




提供take a l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