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白(中英雙語版)(精)
作  者╱
威廉・莎士比亞(WilliamShakespeare)◎原著
譯  者╱
張錦惠◎譯
出版社別╱
小五南
書  系╱
兒童博雅
出版日期╱
2021/04/13   (1版 2刷)
  
即日起五南舊官網僅提供書籍查詢,如欲購書,請至五南新官網 https://www.wunan.com.tw/
I  S  B  N ╱
978-957-11-9213-0
書  號╱
YX0A
頁  數╱
128
開  數╱
32K
定  價╱
280 (特價 221)



亞馬遜書店4.2顆星;AbeBooks5顆星
一本適合兒童閱讀的莎士比亞故事書。經典故事強力推薦。

威廉・莎士比亞,後人尊稱其為「莎翁」。其為英國文學史上最傑出的戲劇家,也是西方文藝史上最傑出的作家之一,全世界最卓越的文學家之一。
《馬克白》是威廉・莎士比亞的悲劇中最為陰暗且最具震撼力的作品之一。
這一齣劇作圍繞著一位對權力極為飢渴的蘇格蘭貴族馬克白以及他的夫人展開,他們共同策劃了謀害蘇格蘭國王鄧肯的陰謀。在鄧肯王去世之後,馬克白登上了國王的寶座,只是,他的內心充滿了罪惡感、恐懼感,並且變得偏執多疑,最終導致了他毀滅敗亡的命運。

本書是從此一悲劇作品改編而來的短篇故事版本,專為年幼的讀者設計,協助他們認識與欣賞莎士比亞的這一齣精彩劇作。兒童可以自己閱讀,或者由家長閱讀,引導他們進入此一劇作的精彩情境之中。教師也可以在課堂上使用本書作教學用途。本書中容易閱讀的故事內容,以及漫畫風格的插畫,肯定可以引發孩子的興趣,培育擴展他們的閱讀能力。

年齡分級:國小中年級、國小高年級

威廉・莎士比亞,被公認是英語世界中最偉大的作家。他出生於英格蘭沃里克郡雅芳河畔斯特拉特福(大約1564年4月23日),在父親約翰・莎士比亞與母親瑪麗・莎士比亞所生的八名子女中,排行第三。

莎士比亞是一名詩人和劇作家,他經常被譽為英國的民族詩人及「雅芳河畔的吟遊詩人」,流傳下來的作品包括38部戲劇、154首十四行詩、兩首長敘事詩,以及其他一些詩歌。莎士比亞的戲劇,已經被翻譯成世界各國的主要語言,它們被搬上舞台的次數,遠非其他任何一位劇作家的作品所能比擬。


作者介紹
人物介紹
馬克白
馬克白夫人
三女巫
麥克道夫
馬克白

趣讀孫子兵法(
中) (限中國
大陸以外地區銷
售)
趣讀孫子兵法(
下) (限中國
大陸以外地區銷
售)
蔡有秩老師最強
字音字形課2─
成語訓練日記【
7/1-12/
31】
薇薇老師國學課
:為高品格情商
故事按個讚
趣讀孫子兵法(
上) (限中國
大陸以外地區銷
售)
不要讓錯別字害
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