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大集合:小朋友最愛的汽車繪本套書(精)(全套3冊)
Das große Auto Wimmelbuch & Baustelle Wimmelbuch & Auto Wimmelbuch
XI01+XI02+XI03
原文作者╱
Stefan Seidel、Stephan Lomp
作  者╱
史蒂芬•塞德爾、史蒂芬•榮波
譯  者╱
牟羿達
出版社別╱
小五南
書  系╱
兒童博雅
出版日期╱
2024/01/01   (1版 11刷)
  
即日起五南舊官網僅提供書籍查詢,如欲購書,請至五南新官網 https://www.wunan.com.tw/
I  S  B  N ╱
978-957-11-8857-7
書  號╱
XI0G
頁  數╱
42
開  數╱
其他
定  價╱
800

※書籍推薦人
專家名人熱烈推薦

方志華    北市大教育學院學材系教授
林吟霞    北市大教育學院學材系副教授
陳安如    陳安如作文班老師   
張貴媚    新北市立新店幼兒園教師

◎史蒂芬•塞德爾 (Stefan Seidel)
1971年生於德國弗萊堡,為德勒斯登大學藝術教育學士。
2000年成為自由藝術家,2003-2004年於德勒斯登社區大學開課教導漫畫與卡通繪畫,2004年開始擔任自由插畫家,與德國多家出版社合作出版書籍。

◎史蒂芬•榮波(Stephan Lomp)
出生於德國杜塞道夫,小學時立志成為插畫家,並開始試著製作漫畫書及替朋友們畫畫,後畢業於杜塞道夫應用科學大學視覺通訊系。因調皮活潑的個性和幽默感,讓史蒂芬•榮波畫出來的插圖呈現豐富多彩的面貌,筆下的角色也大多具有開朗的個性,自第一本童書出版後,陸續與德國、法國、西班牙等多家出版社合作。

調皮鬼,不可以
喲!(精)
我找到啦!幼兒
園篇:從幼兒園
場景中找出隱藏
的東西,學會觀
察和專注(附注
音)(精) (
限中國大陸以外
地區銷售)
我找到啦!童話
故事篇:從童話
故事情境中找出
隱藏的東西,學
會觀察和專注(
附注音)(精)
(限中國大陸
以外地區銷售)
火車點點名(精
)
我找到啦!日常
生活篇:從日常
生活環境探索,
學會觀察和專注
(附注音)(精
) (限中國大
陸以外地區銷售
)
我找到啦!有趣
的動物篇:從不
同場景找出隱藏
的動物,學會觀
察和專注(附注
音)(精) (
限中國大陸以外
地區銷售)



書評
◎《街頭大車拼》雙面全彩印刷適合全家大小體驗豐富的書中世界:工地、賽道、農莊、消防局、在露營車享受假期時光的家庭……,別出心裁的插圖呈現畫家的企圖心,不只小朋友熱愛,連大人都愛不釋手呢!
◎多彩多姿、充滿童趣的圖畫讓《街頭大車拼》每一頁都像一場探險。更棒的是,第二次翻閱,家中的小朋友就開始用自己的童言童語說起書中的種種,不需要人陪同朗讀,光憑書中趣味的情節就能啟發孩子的想像。
◎《工地大冒險》精美的插圖配合可愛的角色與故事,深受孩子們的喜愛,每次翻閱總有不同的發現。
◎翻開《工地大冒險》第一頁就能留下深刻印象,跨頁的呈現方式讓工地的景象一覽無疑,並且隨著時間演進不斷改變。而作者史蒂芬•榮波在短短幾頁內成功描繪出一幅幅生動的藝術作品,鑿地機、壓路機……,甚至運送傷者的救護車都如實呈現。
◎從購入當天開始,《汽車嘉年華》就成為我們家小孩最愛讀的繪本清單第一名,全書畫風與顏色的運用非常清新、毫無厭倦感。
◎《汽車嘉年華》內容豐富,展示街道上各種場景與車輛,例如消防車、挖土機、工程車、垃圾車……,各式各樣的車輛保證帶給孩子們滿滿的探索樂趣。
◎仔細觀察車輛周圍總能找到相對應的動物,不管是鸚鵡駕駛、獅子司機或是兔子一家的旅程,甚至長頸鹿、猴子、熊都來共襄盛舉,透過這樣的發想,《汽車嘉年華》讓孩子不只學習分辨車類,還能認識動物世界。

◎《街頭大車拼》
本書總共有19個「找找看他們在哪裡?」,請任選1個小主題,提出多個「為什麼」,試著讓孩子回答。
例如:「獸醫歐里四處看診」,可以提出:歐里的車上有什麼圖案?歐里有被車禍困住嗎?歐里今天幫什麼動物看診……利用這些「為什麼」,連成一個小故事。

◎《工地大冒險》
本書總共有26個「找找看他們在哪裡?」,請任選1個小主題,提出多個「為什麼」,試著讓孩子回答。
例如:「流浪者找到新工作」,可以提出:流浪者扛著行李和什麼動物打招呼?流浪者在工地負責什麼工作?……利用這些「為什麼」,連成一個小故事。

◎《汽車嘉年華》
本書總共有28個「找找看他們在哪裡?」,請任選1個小主題,提出多個「為什麼」,試著讓孩子回答。
例如:「狒狒被什麼砸到?」,可以提出:狒狒和紅衣小貓在聊什麼?砸到狒狒的小球從哪裡來的?狒狒的野餐墊上有什麼?……利用這些「為什麼」,連成一個小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