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自己職涯的故事繪本(書盒)(盒裝內容:職涯旅途卡片、職涯旅途地圖、使用說明)
作  者╱
林義學
出版社別╱
五南
出版日期╱
2016/04/25   (1版 1刷)
  
即日起五南舊官網僅提供書籍查詢,如欲購書,請至五南新官網 https://www.wunan.com.tw/
I  S  B  N ╱
978-957-11-8583-5
書  號╱
1JE3
頁  數╱
72
開  數╱
20K
定  價╱
800


林義學

學歷
國際暨南國際大學社會政策與社會工作學系博士班在學
中國文化大學社會福利研究所碩士

經歷
學生輔導與諮商中心主任

現職
育達科大健康照顧社會工作系講師

證照
社會工作師

目錄
職涯旅途卡的創造   
職涯旅途卡故事書

社會科學質的研

社會政策與社會
立法奪分寶典
社會福利行政
社會個案工作─
理論與實務
身心障礙社會工
作實務手冊
社會團體工作:
理論與實務




職涯旅途卡的創造

人生當中有相當長的生活與工作息息相關,工作的選擇有時亦決定人生生涯的發展,人們的價值某部分亦取決於職
場的成就表現,於是職涯發展成了個人生命中非常重要的議題。職涯旅途卡的創造,主要是為協助使用者釐清職涯中個人職場的現實狀況,進而覺察個人對於職涯的認知,並期待透過選擇、諮詢與繪畫過程,提供個人釐清職涯所面對的問題與需要的方法,以順利改善職涯所遭遇的狀況。
   
職涯旅途卡片與職涯旅途地圖介紹

狀況卡40張
狀況卡:包含了個人、同儕及環境三個類別的選擇,是使用者選擇對於涯職不同階段職場問題的描述,職涯的環境與問題有許多的形式,透過職涯狀況的選擇,可以幫助使用者確認職場情形,釐清職涯的狀況,並逐漸清楚使用者職涯所面對的問題。

方法卡40張
方法卡: 包含了人際、環境、策略、個人自省四個類別,代表的是使用者對應職涯階段面對問題方法的選擇,透過方法選擇的過程,使用者可以成為自我職涯問題解決的專家,在運用過程選擇可能與適宜的解決方法,透過練習可能解決的策略,解決職涯困境。

狀況卡與方法卡中各有一張空白卡,提供使用者可以自行創造新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