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主題式地圖集套書:從世界各地區不同的動物、地標、恐龍知識,引導小朋友打開全球視野與培養地理知識。(精) (全套3冊)
XW02+XW03+XW04
原文作者╱
Margot Channing
作  者╱
瑪格.錢寧
譯  者╱
李雅茹
出版社別╱
小五南
書  系╱
兒童博雅
出版日期╱
2023/05/01   (1版 1刷)
  
即日起五南舊官網僅提供書籍查詢,如欲購書,請至五南新官網 https://www.wunan.com.tw/
I  S  B  N ╱
978-626-343-960-3
書  號╱
XW05
頁  數╱
44
開  數╱
其他
定  價╱
850



有趣的主題式地圖集套書
有別於以設計與旅遊為訴求的地圖畫冊,從世界各地區不同的動物、地標、恐龍知識切入,引導小朋友打開全球視野與培養地理知識。
◎好玩知識!介紹世界各種野生動物、著名地標、各種恐龍和史前世界。
◎白話親切的描述,並附有注音。
◎3歲以上適用•親子共讀•老少咸宜

圓圓的地球,如何變成平面的地圖?
色彩豐富,活潑可愛的插畫,主題式地圖集套書,帶領小孩子與大孩子,展開一趟充滿喜悅與驚奇的環遊世界之旅。

瑪格.錢寧(Margot Channing)
藝術學校的畢業生。在取得教師資格後,成為童書創作與插畫的自由工作者。她為孩童們創作了許多作品,主要多是嬰幼兒童書、機關書和活動書。
※譯者簡介
李雅茹
李雅茹
畢業於國立臺北大學,曾在高中和大學時期分別赴日本與美國擔任交換學生,喜歡學習不同的語言和文化。多益成績為980分,目前也是TED Talks的字幕翻譯志工。
※繪者簡介
Alice Potter / Sue Downing
艾莉絲.波特(Alice Potter)
在倫敦的童書插畫家和花紋設計師。

蘇.唐寧(Sue Downing)
就讀於愛丁堡藝術學院,是珠寶、賀卡和壁紙設計師,也是角色設計師和自由插畫家。

XW02 小朋友最愛的動物地圖(精)
XW03 小朋友最愛的世界地標地圖(精)
XW04 小朋友最愛的恐龍地圖(精)

小朋友最愛的世
界動物地圖(精
)
小朋友最愛的世
界地標地圖(精
)
小朋友最愛的恐
龍地圖(精)




圓球形的地球是怎麼變成四邊形的平面地圖呢?

把地球的表面分成弓形,就像一瓣一瓣的橘子那樣。讓它們並排在一起後放在四邊形裡,再將空出來的地方依照原來的地圖延伸圖案。這個方法名為地圖投影。
各個國家在平面地圖上看起來會跟在地球儀上有點不一樣的原因,就是因為使用了地圖投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