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貓可可上學去(精)
從今天開始喜歡上學
Clover Kitty Goes To Kittygarten
原文作者╱
Laura Purdie Salas
作  者╱
蘿拉•普迪•薩拉斯
譯  者╱
洪詩瑋
出版社別╱
小五南
書  系╱
兒童博雅
出版日期╱
2021/06/01   (1版 1刷)
  
即日起五南舊官網僅提供書籍查詢,如欲購書,請至五南新官網 https://www.wunan.com.tw/
I  S  B  N ╱
978-986-522-616-9
書  號╱
XI44
頁  數╱
40
開  數╱
菊8
定  價╱
300 (特價 237)



小貓可可才不想去上學!雖然她可能想要有個朋友一起玩耍,但對可可這樣敏感的小貓來說,幼稚園實在令她吃不消。當她抵達幼稚園,一切正如她所害怕的——她的教室太吵,燈光太亮,而且每個人都靠她太近了。所以可可發了頓脾氣……並決定不去上學了。然而,當可可的同學來探望她時,可可不禁重新考慮自己的選擇。或許是時候,可可再給幼稚園一次機會了……

蘿拉.普迪.薩拉斯
是一位獲獎的童書作家,著作超過125本,其中包括她的最新作品《雪人-寒冷=水坑:春天方程式》,由米卡.亞契繪製插畫,以及《天空之獅:四季俳句》,由梅爾西.羅培茲繪製插畫。她的著作曾獲班克街教育學院最佳童書、國際閱讀協會教師選書、明尼蘇達圖書獎,以及美國英文教師委員會選書等殊榮。蘿拉在佛羅里達上幼稚園,現居於明尼蘇達。她痛恨人群,並認識一個能讓所有事情變得更好的好朋友。你可以上www.laurasalas.com更認識蘿拉。
※譯者簡介
洪詩瑋
洪詩瑋
台北北投人,做過小說編輯、電影字幕,目前旅居日本東京。從小怕生怕吵鬧,覺得勇敢去上幼稚園的小朋友都是最棒的。
※繪者簡介
Hiroe Nakata
中田裕惠
在日本長大,並在16歲時移居美國。她畢業於帕森斯設計學院。她第一本繪本中的畫作獲選在享譽盛名的插畫協會年度展覽中展出。從那時以來,她已為無數童書創作插畫,其中包括她最新作品《小寶貝的祝福》,由蕾思莉亞.紐曼所寫,以及《再抱一個》,由新聞節目《新聞內幕》國家特派記者梅根.亞歷山大所寫。裕惠對女兒初上幼稚園時的掙扎記憶猶新,並且很樂意回報,目前14歲的女兒課業表現優異,同時參加學校樂團。



調皮鬼,不可以
喲!(精)
我找到啦!幼兒
園篇:從幼兒園
場景中找出隱藏
的東西,學會觀
察和專注(附注
音)(精) (
限中國大陸以外
地區銷售)
我找到啦!童話
故事篇:從童話
故事情境中找出
隱藏的東西,學
會觀察和專注(
附注音)(精)
(限中國大陸
以外地區銷售)
火車點點名(精
)
我找到啦!日常
生活篇:從日常
生活環境探索,
學會觀察和專注
(附注音)(精
) (限中國大
陸以外地區銷售
)
我找到啦!有趣
的動物篇:從不
同場景找出隱藏
的動物,學會觀
察和專注(附注
音)(精) (
限中國大陸以外
地區銷售)




提供take a l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