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全世界的人都愛用五年日記本(經典版)(附贈五年日記本)
作  者╱
品味生活編輯小組
出版社別╱
五南
書  系╱
人文隨筆
出版日期╱
2019/10/31   (1版 5刷)
  
即日起五南舊官網僅提供書籍查詢,如欲購書,請至五南新官網 https://www.wunan.com.tw/
I  S  B  N ╱
978-957-11-8635-1
書  號╱
RY12
頁  數╱
96
開  數╱
長32K
定  價╱
380


前 言
去年的今天做了些什麼呢?
一日一行,輕鬆無負擔
給五年後的自己最大的禮物
使用方法
使用心得方法
媽媽
寶寶日記(生產日記)
正面思考者
年長者
退休人士
老師
單身人士
職場新鮮人
上班族
主管
長期使用者
女朋友
情侶
新娘
自行創業者
家族傳承
新年新希望
音樂學習者
語言學習
愛車日記
愛犬日記
健康管理
病情紀錄
園藝紀錄
釣魚愛好者
跑步紀錄
婚喪喜慶用
美妝紀錄
美食紀錄
社群使用者
社群軟體戒斷者
舊版推特

我為何寫作
和自己對話─Q
&A三年日記本
(附贈Q&A三
年日記本)
日和見閒話
歐遊雜記
平屋雜文
希臘羅馬神話與
傳說:諸神的愛




媽媽
在2012 年我大女兒出生時,我買了本5 年連用日記。這本日記很耐用,因為我已經連續5 年,每天晚上都用它來記錄,我知道它可以保存很久。我非常期待在孩子們長大以後,把日記傳給他們。有時候我會覺得這本日記的空間不夠,但在晚上不用花很多時間寫日記是一件不錯的事,尤其是對一個媽媽而言!對大多數人來說,手寫日記是一件過時的事了,我認為這種想法很可惜,因為我覺得能夠看到那些已經不往生的親人、祖先的手寫字,可以說是一件相當美妙的事。

年長者
買這本日記是為了要給媽媽當禮物。媽媽一直以來都有寫日記的習慣,最近突然說:「只用一般一年份的日記很難去查看去年的今天做了什麼。」因此我買了本5年份的連用日記。媽媽對於孫子的成長和生活中的事物都能夠濃縮記錄在這本日記的這個功能感到很驚訝,「可以的話想要努力長久的寫下去!」媽媽好像還因此有了想要長命百歲的目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