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考英文單字 (隨身記憶)(高普初考、各類特考三四五等)
作  者╱
黃昭明
出版社別╱
考用
出版日期╱
2020/10/08   (1版 9刷)
  
即日起五南舊官網僅提供書籍查詢,如欲購書,請至五南新官網 https://www.wunan.com.tw/
I  S  B  N ╱
978-986-265-222-0
書  號╱
2A71
頁  數╱
400
開  數╱
50K
定  價╱
199


黃昭明
就讀政大英文系、清大哲學所與師大翻譯所,目前攻讀政大國際經營管理碩士。多元文化的家庭背景,讓作者對於語言產生濃厚的興趣,曾擔任許多單位的翻譯,出版過十數本語言教學書籍,參與籌辦過國際影展。喜愛語言,因其不外乎這是世界上最奇妙的創作。在任教國高中的過程裡,與學生互動往來,這些教育經驗讓作者學習到了解他人需求,所以希望適時適性提供優質教學素材,幫助莘莘學子達到事半功倍之效。
著作
英文文法筆記
英文總複習
郵政英文考前速習
鐵路英文考前速習
(以上均由考用出版)


作者序

  英文單字是英文基礎,也是決定英文成績成敗重要的關鍵。看似無垠無涯的英文單字範圍,常讓沒有時間複習準備英文考科的學子苦惱。所以這本書的出現,就是為了提供考生有效率背誦英文單字的方法;讓考生能在有限的時間內,快速複習單字。本書設計概念相當簡單,單字分為基礎與進階部分,每個單字都附上例句說明,進階單字更附上相關詞性變化、常見用語和片語,讓考生能得心應手,快速記憶重要單字詞彙,補充足夠的單字量。除此之外,書末更匯總近年相關試題,附上詳解,讓考生能夠在考前對考試有全方位的了解。
  本書設計是為了讓有時間壓力的考生可以快速研讀本書,省下更多的時間研讀其他考科。搭配例句,考生可以雙向背誦單字和片語,藉以檢視是否需要特別注意的單字片語。搭配書後試題,在遇到相關的英文字彙時,再翻回前面章節查閱。另外,例句和考題皆附上中文翻譯,考生也可以反向練習,將其視為英文翻譯練習。本書特別規劃,適用人士除了讀書時間有限的在職人士,也適合需要有效複習英文單字的考生。

詞性代號說明
Basic 基礎單字
Advanced 進階單字
Exercise-Basic 基礎單字實戰
Exercise-Advanced 進階單字實戰

2A71_1版1刷_試閱_100.4.18.PDF


國考狀元滿分作

高普特考國文
搶分題庫(20
20高普特考)
領隊導遊英語速
戰攻略
領隊導遊日語速
戰攻略
圖解制霸國文(
作文、公文與測
驗)(2019
高普特考)
國考英文文法
(隨身記憶)(
高普初考、各類
特考三四五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