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條款

此「服務條款(即權利與義務宣告)」是用以規範五南圖書出版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本公司)與用戶及其他相關人士之互動關係。本條款已於本平台公告並使使用者有三日以上審閱時間,當使用者註冊、登入與購買課程時,即視為使用者已充分審閱並詳細閱讀本條款,且表示使用者同意於使用本平台服務時,應遵守本條款之規範。

本條款之內容包括條款本文、以及本文明確援引之其他協議,以及未來本公司可能發佈的各項規則。本公司有權於任何時間修改或變更本服務條款之內容,使用者應隨時注意該等修改或變更。使用者於任何修改或變更後繼續使用本平台,視為使用者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該等修改或變更。如使用者不同意本服務條款的內容,或者使用者所屬的國家或地域排除本會員服務條款內容之全部或一部時,使用者應立即停止使用本平台服務。

若使用者為未滿二十歲,除應符合上述規定外,並應於其家長(或監護人)閱讀、瞭解並同意本平台服務條款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後,方得使用或繼續使用本服務。當使用者使用或繼續使用本平台服務時,即表示其家長(或監護人)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服務條款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

一、一般規範

本平台是透過錄製教學影片,提供跨地域及時間之線上教學(課程)平台;本公司的產品和服務包括:所有平台上之課程、課程之相關教材以及對於使用者之即時資訊回饋。

二、註冊義務聲明

為了能使用本平台產品與服務,使用者需同意以下事項:

三、使用者的守法義務及承諾

使用者承諾絕不為任何非法目的或以任何非法方式使用本服務,並承諾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規及一切使用網際網路之國際慣例。您若係中華民國以外之使用者,並同意遵守所屬國家或地域之法令。您同意並保證不得利用本服務從事侵害他人權益或違法之行為,包括但不限於:

若因使用者之不正行為導致本公司受到損害,使用者同意承擔因此對本公司造成的一切損失。

四、隱私權政策

本公司基於行銷等目的,蒐集、取得使用者之個人資料。為保障使用者資料之隱私權益,透過使用者登錄註冊所取得之個人資料,僅供本公司內部使用,除有法律明文規定、增進國家利益、避免使用者有生命、身體、財產上等危害,或為履行與使用者之契約上義務,否則非經使用者同意,本公司不會將使用者個人資料提供給與本公司無關之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五、使用者授權

對於使用者上載、傳送、輸入或提供之資料,使用者同意本公司得於合理之範圍內蒐集、處理、保存、傳遞及使用該等資料,以提供使用者其他資訊或服務、或作成會員統計資料、或進行關於網路行為之調查或研究,或為任何之合法使用。 若使用者無合法權利得授權他人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播送、改作、散布、發行、公開發表某資料,並將前述權利轉授權第三人,請勿擅自將該資料上載、傳送、輸入或提供至本公司平台。任何資料一經使用者上載、傳送、輸入或提供至本公司平台時,視為會員已允許本公司無條件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播送、改作、散布、發行、公開發表該等資料,並得將前述權利轉授權他人,使用者對此絕無異議。使用者並應保證本公司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播送、改作、散布、發行、公開發表、轉授權該等資料,不致侵害任何第三人之智慧財產權,否則應對本公司負損害賠償責任(包括但不限於訴訟費用及律師費用等)。

六、平台及內容之所有權及智慧財產權聲明

本平台內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文字、軟體、聲音、圖片、影片、圖表、網站架構、網站畫面的安排、網頁設計、各項教育課程內容均由本公司或其他權利人依法擁有其智慧財產權,包括但不限於著作權、商標權、專利權等等。非經本公司或其他權利人書面同意,不得擅自使用、修改、複製、傳播、變更、散佈、發行或發表相關內容。如有違反,使用者同意承擔因此對本公司和其他權利人造成的一切損失。

七、系統中斷或故障

本公司將依一般合理之技術及方式,維持系統及服務之正常運作。但於以下各項情況時,本公司有權可以停止、中斷提供本平台服務:

八、電子商務交易

九、配備要求

五南學院網站建議使用

十、準據法與管轄法院

本約定條款與有關的爭議,均應依照中華民國法律予以處理,並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