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800輕鬆學第二冊
作  者╱
潘繼福編著
出版社別╱
考用
出版日期╱
2007/08/15   (1版 1刷)
  
即日起五南舊官網僅提供書籍查詢,如欲購書,請至五南新官網 https://www.wunan.com.tw/
I  S  B  N ╱
978-957-756-836-6
書  號╱
2A52
頁  數╱
212
開  數╱
定  價╱
160



  英語是一門靈活多變、難於掌握的語言。語法規則的任何一條都有例外,詞彙、慣用語多如牛毛,難以記憶。作者以多年的教學經驗將語法和詞彙融爲一體,分門別類,歸納總結為二十五章,分一二三冊,各章自成體系,卻又相互關聯,常用片語和語法結構的主要內容都已彙集在內。各章以選擇題題型開始,讀者可先行思考,練習作答。經過精心挑選和設計的八百多道典型題目,以不同的題目各講解一個重要觀念,再將文法重點詳細列出,帶出學習重點。題題解題詳盡,搭配譯文和答案。選材精闢、精彩的例句和豐富的短語,滿足各層次讀者的需求。讀者經過題目演練、解說,輕鬆記憶每個文法概念,達到事半功倍的學習效果,是進修、準備考試的最佳語言學習書。

第8章 連接詞
第9章 動詞
第10章 動詞的時態
第11章 假設語氣
第12章 不定詞

試閱


國考英文單字
(隨身記憶)(
高普初考、各類
特考三四五等)
國考狀元滿分作

高普特考國文
搶分題庫(20
20高普特考)
領隊導遊英語速
戰攻略
領隊導遊日語速
戰攻略
圖解制霸國文(
作文、公文與測
驗)(2019
高普特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