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威與阿文(精)
Virgil & Owen
原文作者╱
Paulette Bogan
作  者╱
波特萊•博根
譯  者╱
李雅茹
出版社別╱
小五南
書  系╱
兒童博雅
出版日期╱
2020/08/01   (1版 1刷)
  
即日起五南舊官網僅提供書籍查詢,如欲購書,請至五南新官網 https://www.wunan.com.tw/
I  S  B  N ╱
978-986-522-101-0
書  號╱
XI26
頁  數╱
32
開  數╱
菊8
定  價╱
300 (特價 237)

若無法觀看影片請連結此網址


★藉由企鵝阿威與北極熊阿文的友誼故事,幫助小朋友學習如何和朋友溝通,並擁有體貼和分享的心,避免人際關係的緊張與衝突。

★從本書的故事情境,家長能引導孩子說出內心的感受,進一步教育孩子用正面健康的態度交朋友。

★培養孩子心胸寬闊,有自信心的發展友誼,並導正孩子的獨占欲與掌控欲,讓孩子發展出快樂、健康、友善的人際關係!

★透過有趣而生動的插圖,引領孩子們走過人際關係衝突的幽默繪本。

企鵝阿威發現了一隻北極熊!這隻北極熊將是牠的……而且只能是牠的。
北極熊的名字是阿文,牠喜歡跟冰山上的每個動物一起玩。
或許有一天,阿威跟阿文將會成為最要好的朋友,
但在認識新朋友之前,你必須先學會交朋友,不是占有朋友而是分享朋友。
讓我們熱烈歡迎阿文與阿威這對有趣的雙寶登場,牠們之間建立友誼的故事,不論是身在何處的讀者都能產生共鳴。

作者&繪者 波特萊•博根(Paulette Bogan)
波特萊•博根是一位作者兼繪者,她有著眾多備受喜愛的童書,包括《晚安,露露》(暫譯,Goodnight Lulu)以及榮獲「兒童評選最愛童書獎」的《小雞露露轉大人》(暫譯,Lulu the Big Little Chick)。她同時也是亞倫•雷諾茲(Aaron Reynolds)的《小雞、莎莎醬與辣雞翅》(暫譯,Chicks and Salsa and Buffalo Wings)一書的插畫家。博根和她的家人,還有兩隻狗史派奇與木法沙一起住在紐約市。
※譯者簡介
李雅茹
李雅茹
畢業於國立臺北大學,曾在高中和大學時期分別赴日本與美國擔任交換學生,喜歡學習不同的語言和文化。多益成績為980分,目前也是TED Talks的字幕翻譯志工。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阿威與阿文

我找到啦!幼兒
園篇:從幼兒園
場景中找出隱藏
的東西,學會觀
察和專注(附注
音)(精) (
限中國大陸以外
地區銷售)
我找到啦!童話
故事篇:從童話
故事情境中找出
隱藏的東西,學
會觀察和專注(
附注音)(精)
(限中國大陸
以外地區銷售)
火車點點名(精
)
我找到啦!日常
生活篇:從日常
生活環境探索,
學會觀察和專注
(附注音)(精
) (限中國大
陸以外地區銷售
)
我找到啦!有趣
的動物篇:從不
同場景找出隱藏
的動物,學會觀
察和專注(附注
音)(精) (
限中國大陸以外
地區銷售)
幼兒數感情境啟
蒙套書(精)(
全套3冊) (
限中國大陸以外
地區銷售)



書評
亞馬遜五星評論
我愛極了這本書想傳達的訊息。這是一本能幫助探討分享朋友與群體重要性的好書。插畫非常的吸引人,我一再閱讀這本書只為了重複看那些有趣的插圖。